河长

滑天下之大稽

“少年说”小剧场

钟伟:“赵嘉良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亲姐姐是你老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儿子是我外甥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让我喊你良叔你心不会痛嘛?”


林景文:“尊敬的法官大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次收贿赂3000万的陈省长判了15年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给老婆弄海洛因的马局长判了12年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请问我干什么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因为我爸罪孽深重死刑不够判的了吗?”


蔡小玲:“陈珂我很感谢你救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生命垂危的时候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辉叔打了120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可不可以让旁边急诊科医生来救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!”


李维民:“赵嘉良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成天让我不要打你儿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骂你儿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让我对你儿子温柔一点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看看你才跟你儿子相认几分钟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骂了他多少次啦! ”


马云波:“师父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都30多岁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才比你小十几岁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儿子管我叫哥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……我也想管你叫民叔啊!”


宋杨:“人心叵测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难道就因为我死的早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就要把我的飞飞跟蔡永强组cp了吗!”


林水伯:“你们这些年轻人怎么回事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名字里面有个‘伯’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也是我的名字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一个个的直呼大名也就算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水伯’‘水伯’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叫着挺亲切啊!”


东山市监狱:“放不下啦!放不下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是李维民抓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让他带回广州去!”


评论(8)

热度(38)